我說,人長得好看的用處可多了。

前兩天二叔去相親,回來後大家自然八卦地想瞭解一下二叔的心裡是什麼打算。
這二叔說:她的牙太醜了,寫字也不好看。
言下之意,這兩人的甜蜜約會應該就僅此一檔吧。

二叔一直都沒什麼有在和哪個女孩子親密往來的跡象,
有一段時間,我們甚至忍不住要懷疑他的性向。
不過也剛好就在那段時間過後,他說他認識了一個在百貨公司站專櫃的小姐,
去買東西的時候認識的。
既然能在百貨公司站櫃,那條件應該不錯囉。
可是過沒多久,又聽見二叔沒再跟那女孩子繼續連絡的事情。
因為那個女孩子常常把自己灌個爛醉,然後才又打電話要二叔去接她。
愛喝酒的女生,二叔打退堂鼓。

人長得好看的用處是什麼?
那就是至少有足夠的誘因讓人認識到原來美女也有可能愛酗酒。
但如果妳的牙長得醜,儘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溫柔賢慧又善良,
或許也只能在家孤芳自賞吧。

Tommy
想不透在經歷過專櫃小姐事件後,二叔為什麼還要這麼重視外表?
我聳聳肩不做評論,每個人總有每個人的一些些堅持。
我也算是有可能被外貿協會會員驅趕的那一類普通人吧,
不過我很高興自己的幸福不是靠外貌得來的。
因為外貌終有一天會衰老,而內涵卻可以日益深厚。

人長得好看的話,真的會有比較多的機會讓人想瞭解她(或他)
可是就算長得不太好看,至少我們可以和真正了解我們內心的人在一起。

這裡並不是說有外貌的人就沒內涵啦,
只是有點感嘆有些男生或許會因為太重視外表而錯失掉內在條件更好的人吧。
雖然現在是個戀愛十分自由的時代,不過還是有不少藉由相親認識另一半的人。
我只是想說,別在第一印象後就輕易封殺對方。
用心地去認識她(或他),或許就會讓你發現比外貌更吸引人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